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当选西部周最佳 火箭队时隔3年再获此荣誉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3月02日13:42

  据新华社电 火箭终于有人当选NBA周最佳球员了。北京时间1日,在NBA公布的上周(2月21日至2月27日)最佳球员评选结果中,火箭队后卫马丁当选西部最佳球员。

  这是自2008年3月10日麦迪当选周最佳后,火箭球员首次获此荣誉。同时也是马丁生涯第二次获得周最佳称号。

  当选上周东部最佳的是魔术队“超人”霍华德,他是本赛季唯一五次获得周最佳荣誉的球员。

  全明星赛后,马丁连续三场比赛得分都在30+,他是继2006-07赛季麦迪之后唯一有此作为的火箭球员。正是他的出色发挥,火箭队上周取得了四连胜。这四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7.3分,在西部得分榜上名列第一,三分球21投10中,命中率达47.6%。此外,他还有4.8个篮板、2.3次助攻和2个抢断入账。

  霍华德上周场均拿到30.3分,为全联赛之首。另外,他还场均得到14个篮板和3.3次盖帽,这两项数据均列东部第一。上周他把自己生涯至少20分和10个篮板的单场表现累积到了200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