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年选秀前五预测:骑士头签选控卫 奇才摘大个

凯瑞-欧文
1/5

凯瑞-欧文

2011年03月02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随着NBA2010-11赛季常规赛进入3月份的赛程,全联盟30支球队的战绩已经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分化。骑士、森林狼、国王和奇才这些战绩排名联盟垫底的球队,很有可能会成为2011年选秀大会最靠前顺位签的获得者。据此,美国著名的《Examiner.com》专家尼尔-莱特雷格根据各队目前的战绩,对今年选秀前5顺位进行了一番预测——

  1、骑士:凯瑞-欧文(Kyrie Irving)

  迄今为止,骑士仍然是全联盟获得状元签几率最大的球队。中期交易截止前,骑士完成了一大一小两笔交易。和凯尔特人的小交易可能不会对骑士今年的选秀决定产生多大的影响,但和快船的交易很可能会对他们的决定产生影响。在和快船的交易中,骑士用莫-威廉姆斯和穆恩换来了巴伦-戴维斯和快船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戴维斯的交易给骑士未来运作带来了一定的灵活性,虽然他们可以在休赛期将“大胡子”交易出去,但拥有一个类似戴维斯这样的全明星老将控卫,或许会让骑士更容易在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1顺位挑选杜克控卫凯瑞-欧文,因为戴维斯可以成为欧文很好的导师。另一个让骑士更容易选择欧文的事实就是,他们从快船得到的首轮选秀签还可以让他们挑选比如肯塔基球员泰伦斯-琼斯那样的前锋球员。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