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将与印尼球队热身 老总望能多与国外队切磋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7:59

  本报讯   昨日,结束韩国拉练的亚泰已经在海南训练基地开始了新一期的备战计划,主教练沈祥福也在第一时间对这次韩国拉练进行了总结,特别对伊斯梅洛夫和多利提出了表扬,认为他俩在技术和意识上都令教练组十分满意。对于替补阵容的表现,沈祥福对米田贺的表现十分满意,同时张天晗、孙捷等小将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球队基本达到了磨合阵容、锻炼新人的目的。

  目前,已有印尼等多家国外俱乐部与亚泰取得联系,希望能在近期与亚泰进行几场热身赛。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如果在时间上不发生冲突,非常希望与这些国外俱乐部切磋。另外,亚泰俱乐部2011年招商工作进展顺利,与原有赞助商及合作伙伴的续约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并和吉林森工集团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签订了三年的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