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震怒深足懦弱 大喊你们的脸上该有杀气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9:52

  本报讯(晓强)“我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烂的比赛!”2月28日下午,在深圳茅台红钻与青岛中能的热身赛上半时结束后,特鲁西埃面对表现低迷的红钻球员大发雷霆、怒不可遏,并用杀伤力极强的语言训斥队员,那一刻,曾以儒雅、风趣、亲和力十足形象示人的特鲁西埃摇身一变,俨然成为一头暴怒的狮子,红钻队员第一次领教到白巫师的火暴脾气。

  上半时,青岛队发挥自己擅长的防反战术,在上半时就以4:0大胜深圳红钻。特鲁西埃无法接受眼前如此悬殊的比分和队员们低迷的状态,残酷的现实激活了特帅心中的那头狮子,他大发雷霆、怒不可遏地吼道,“你们这种水平让我不敢相信!你们的表现,让我真的无能为力!真的太丢人了!”让特帅大为光火的不是输球,而是队员们在场上的精神状态:“你们一点求胜的欲望都没有,当你们有这个欲望时,你们的脸上应该有杀气!但我看不到这一点!”

  特鲁西埃越说越激动:“我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烂的比赛,日本的丙级队员也比在座的强,日本大学生联赛都强过你们,这完全不像是职业联赛的球队!”然后,特帅转身对一脸惊愕的笔者说:“你只管这么写出来,就这么写出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