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莫里斯变按摩师鼓励阿巴斯 首节14分暴浙江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3月02日19: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CBA联赛进入冲刺阶段,北京男篮迎来了自己的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今晚他们将迎来浙江稠州银行的挑战。由于积分榜上,北京、浙江与八一同样以15胜12负,本晚两队的胜负也将对季后赛的名额造成极大影响。

  比赛还未开始,首发出场的莫里斯首先为阿巴斯开始了放松服务,在北京替补席前,阿巴斯张开双臂,莫里斯则是笑容满面的做起按摩师的工作,噼里啪啦的给阿巴斯拍着手臂和身上的肌肉。“这也是相互鼓励的一种方式吧,哈哈。”莫里斯说。

  也许是赛前这样特殊鼓励方式,首节比赛莫里斯再次成为无解状态,直接将与他对位的稠州银行内线球员完爆,在首节比赛刚刚进行一半不到时,他已经送给对手内线首发张大宇3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而替补上场的鞠鹏更是在首节还剩1分钟时就领到了自己个人的第四次犯规,莫里斯也在首节砍下了14分的高分,带领北京首节以32-25领先结束。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