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赛外卡名单公布 两全国冠军领衔田鹏飞缺席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3月02日09:38

  MY147讯 3月1日下午,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得到消息,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名单已经产生,在这份六人的名单中,金龙和肉孜买买提这两位全国冠军成为领军人物,而已经连续多次持外卡参加该项赛事的昔日旅英小将田鹏飞则因排名较低落选。

  3月1日下午,记者从中国台球协会得到消息,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6人的外卡名单已经产生,这六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员分别是:金龙、于德陆、肉孜买买提、李岩、李行以及曹宇鹏。其中金龙和肉孜买买提均是全国冠军获得者,目前中巡赛排名分别为第六位和第七位,而排名第四位的于德陆、第五位的李岩以及第八位的李行也顺利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满21岁的广东小将曹宇鹏也是顺利入选,凭借去年一年在中青赛中的两个冠军以及最终的年度总冠军、中巡赛中的一次全国亚军,曹宇鹏的突出表现使他重返国家集训队的行列。

  唯一有些意外的是,之前多次持外卡参加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并且在多项国际大赛中均有着不错表现的国家队队员田鹏飞并没能进入这六人的名单。而中国台球协会给出的理由是:全国赛排名不够。

  在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外卡选手选拔上,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有一项最为重要的考核标准,那就是每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排名,除去旅英球员之外,排名最高的六位适龄选手将获得外卡资格。

  “没有我也没办法,去年全国赛确实打的不好,争取今年从第一站开始好好打,然后明年重新回归队伍。”对于自己的掉队,正在广州准备出席展会的田鹏飞并没有觉得有过多的遗憾,不过他表示会在海南的表演赛结束之后,好好准备一下今年的全国赛。

  (文/MY147记者 修堃)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