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沙滩足球世界杯亚预赛 中国惨败阿联酋止步八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3:09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2011年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正在阿曼举行。中国沙滩足球队在小组赛中2胜1负,顺利杀入8强。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1/4决赛中,中国队以1比5惨败给阿联酋队无缘4强,也失去了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

  2011年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共有11支队伍分成3组进行,分别是A组:阿曼、中国、伊拉克、科威特;B组:日本、伊朗、叙利亚;C组:阿联酋、巴林、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中国沙滩足球队由巴西人法里纳出任主帅,此前一直在广西北海集训。

  小组赛首战,中国队第1节以1比2落后,但随后两节比赛后来居上,最终以5比2击败了伊拉克队。小组赛次战,中国队又以4比1逆转战胜科威特队。两连胜过后,中国队已经取得了晋级8强的资格。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的对手是东道主阿曼队。为了保留实力对付1/4决赛,中国队雪藏了两名主力球员,结果以0比1不敌阿曼队,排名小组第二。

  在组委会随后组织的8强抽签仪式中,中国队抽到了亚洲冠军阿联酋队。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1/4决赛中,中国队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最终仍以1比5不敌阿联酋队。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亚洲区预选赛的前3名将会获得参加今年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作者:张喆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