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斥对手软弱不像男人 于涛:小日本算你走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0-0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赛后申花将士们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比赛的看法。

  由于鹿岛鹿角队主帅奥利维拉在赛后指责申花队作风粗野,导致他们多名球员受伤。这番言语也引起了申花方面的不满。申花主帅奚志康说道:“我们是按照规则在比赛,有录像可以作证。”戴琳则直斥对手软弱:“没有拼抢,没有对抗那叫足球吗?怕踢的话就别踢足球啊。你看看录像,我们的动作都不是冲着人去的,不拼抢还怎么踢球,我是后卫,当然要凶狠一点,否则还怎么防守?

  而一向语出惊人的王大雷,也对日方的评论表示了不屑,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粗野?他是南美人,他应该知道什么是粗野,我们算是很客气了。”随后在夜里他又更新微博,说道:“我尊重每一位教练。但我想说的是,足球是男人们的“游戏”,如果怕疼,就回家洗衣服吧!

  对于0-0的平局,于涛表示了遗憾,他用一句简单的话来表示了他的看法:“小日本!今天算你运气好!”同时他也称赞了队友王大雷的表现,他认为昨天比赛的全场最佳,毫无疑问应该是23号王大雷。

  朱骏在赛前用一个赌约成功的吸引了媒体和球迷们的关注度,但可惜最终没能拿到胜利。不过对于0-0的比分他也还比较满意。他说道:“小兄弟们都辛苦了!明天帐房领奖金去。”(搜狐体育 小项)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