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11德国羽球公开赛开战 林丹速胜对手晋级次轮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3月03日14:09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2011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正赛首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迎战加拿大选手沃奇基维茨,最终林丹兵不血刃以2∶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男单次轮。两局比分分别为21∶17、21∶17。

  本次德国公开赛男单方面,李宗伟和陶菲克未能参赛。中国队则派出了多名好手,林丹、陈金分列赛会前两号种子。身处1/4区的林丹冲今年第二冠。超级丹前三轮对手实力较弱,首轮林丹迎战加拿大选手沃奇基维茨。

  首局比赛,林丹打得不是很兴奋,开局以5∶8落后,不过慢慢开始适应比赛节奏的林丹是非常可怕的,他连得6分以11∶8领先进入技战术暂停。暂停过后,林丹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19∶17林丹领先,随后林丹一鼓作气连得两分,以21∶17拿下首局比赛。

  次局比赛,林丹开局气势如虹,以6∶1占优,并以11∶5领先进入技战术暂停。暂停过后,林丹一直将分差控制为6分左右,19∶13过后,沃奇基维茨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阔进为17∶19只落后两分,不过此后林丹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连取两分,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于仁)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