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林丹晋级韩国赛四强 “林陶大战”非常有火药味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9日07:06
  本报讯 (记者 陈华)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昨天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名将林丹以2比1力擒老对手陶菲克后晋级男单四强。

  “林陶大战”是世界羽坛的一大亮点。上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林丹向组委会递交医生证明,以大腿拉伤为由退出比赛。对此,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认为林丹 “不够男人”,退出比赛是因为怕输给占据东道主之利的自己。陶菲克也帮腔,批评林丹退赛“没有体育精神”。

  这段插曲让昨天的“林陶大战”更有火药味,开场后林丹依靠强力进攻掌握主动,先胜一局。第二局陶菲克越打越勇,林丹几乎放弃抵抗,以8比21缴枪。关键的第三局,林丹重整旗鼓奋力拼杀,终于笑到最后。

  女单方面,王适娴苦战三局力克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王仪涵“内战”击败蒋燕皎,汪鑫战满三局遗憾负于韩国选手成池炫,中国女单占据了四强中的两个席位。在女双和混双项目上,中国各有三对组合晋级四强。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