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养伤期间再曝新恋情 法国跑车又陷姐弟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1:14

视频-帕克伊娃曲终人散 低调约会WNBA美女球星


  马刺豪取50胜,但这样的壮举与帕克无关,因为饱受伤病困扰,帕克已经缺席了2场比赛(将休战二至四周),而队友们的出色表现,让人似乎忘记了“法国跑车”。

  已经和伊娃离了婚的帕克,养伤期间都干了些什么呢?答案令人称奇,竟是泡上了WNBA球星贝基·哈蒙。

  更让人吃惊的是,这样的消息并不是“狗仔队”曝出的,而是帕克自己在微博上发布的。“昨天我和贝基·哈蒙,还有萨波·索夫洛萨(现效力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瑞士后卫)在一起吃饭了。”帕克在微博上晒起了绯闻。

  这也是自帕克和伊娃离婚后,首次传出他和异性在一起的消息,所以,这一下引起了人们极大兴趣。

  哈蒙不是一般人物,而是现在效力于WNBA圣安东尼奥银河队(同属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控球后卫。出生于1977年的哈蒙,比帕克大5岁,她作为银星队核心球星,曾率队多次杀进了WNBA季后赛。此外,她还加入了俄罗斯国籍,并随俄队参加了奥运会。

  虽然没有更多故事传出,但帕克约会哈蒙的消息,还是让球迷们欣慰。因为在他离婚后,伊娃迅速和25岁的男演员爱德华·克鲁兹好上了,有的报纸,甚至把“狗仔队”拍到的她俩在迈阿密约会时激吻的大照片登了出来。对于前妻的移情别恋,“法国跑车”倒是很看得开,“她现在是自由身,她爱干什么就干什么,这与我无关。”帕克说。

  但谈到自己刚离婚时的那段日子,帕克还是有些伤感,“那是一段让人非常难熬的时光。”帕克说,“当时很难一下子从伤感中走出来,我可不想再回到那样的日子中去。”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