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不惧下课传闻 德媒已为拜仁物色新帅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11:54

    搜狐体育讯 对联赛卫冕冠军拜仁而言在本周六只有拿下3分才算数,不论以什么方式。对这一说法拜仁教练范加尔也是基本上同意的,他在本周五,在对阵现在排名第三的汉诺威之前说:“只有最后的结果才算数,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是会排在第三,然后我们又可以再次实现我们的目标。”荷兰人深知输掉与多特的比赛以及在德国杯上出局也事关其工作问题。他说:“我能接受这个,也能处理好,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更同情我的同事们。我现在已经处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期了。”

  范加尔与拜仁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但是他还是对在拜仁的未来满怀希望,他说:“我至今没有常被解雇。我在我的俱乐部里一直都是会呆很长时间的。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自己能在拜仁工作。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会是第三,到时我们的目标有可能实现,世界又会完全不一样的。”他还说自己精力还很充沛。

  此外,他还像以前一样认为主席团支持着他。这位拜仁教练抿嘴,微微一笑说:“谁会来接范加尔的班也是个大问题。” 而《图片报》把助理教练格兰德和琼克,以及绍尔列入了临时救急撑到赛季末的教练大名单上,至于长期的解决方案则给出了萨默尔、朗尼克以及芬克。此时范加尔炫耀到:“我也有别的俱乐部的邀请。”拜仁高层在主场连续失利后对此事依然缄默,希望别把教练问题炒得火热,如赫内斯所说:“这不是什么危机情况,我相信我们在周六赢了的话就不会有问题了。”体育主管内林格也不想搀和进来(给媒体)写剧本,他说:“现在取得联赛第二名就是夺冠,我相信球队。”那他信教练吗?内林格说:“我们现在已经很困难了,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