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型男打扮走视觉系路线 教练如何自我修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6日02:24
  别以为只要懂点战术,会骂人打人、吹个口哨就能当好教练,日前,国足主帅高洪波一身型男打扮,告诉你国产教练也可以走视觉系路线;别以为赢了几场小球就能坐稳帅位,温格第11次成为英超月最佳主教练,告诉你什么才是把教练干成教授;当教练还得随时直面危险,大名鼎鼎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上上轮赛前,曾遭遇袭击,所幸没有受伤……
高帅观看舜天训练笑称借人 米色风衣抢眼(查看组图)

  傻了吧?教练不好当啊!要想当好教练,先跟我们学学自我修养。

  第一课穿衣之道

  高洪波米黄色风衣变身型男

  米色风衣、鹅黄色围巾,你没看错,这一身时下最潮的裸色系装扮,竟穿在一向不修边幅的高洪波身上。日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现身南京江宁足球基地,考察舜天国脚刘建业和关震的状态。这一普通的行动,却因为他的潮男装扮而大受关注。

  国足今年比赛任务较重,除了世界杯预选赛,还将进行时间长短不一的集训,因此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的矛盾不可避免。“过去俱乐部担心队中国脚在国家队受伤,所以常以伤病为由不放队员去国家队,”知情人士说,“高洪波在中超开始前专程拜访了一些球队,一方面是了解国脚状态,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俱乐部多配合和支持国家队的工作。”

  高帅为了国足不惜大改形象高调出镜,让我们也祝国足今年好运吧!

  Tips

  走型男路线的注意事项

  1.穿出自我风格

  不管球队强弱,一个有个性、形象好的主帅,都能为球队吸引更多的人气。变身场边型男,最简单可行的就是穿出自己的风格,比如勒夫的白衬衣、马拉多纳的银灰色西装。而相比起之前总是深色西装的打扮,高洪波的这身米色风衣显得既有朝气,又不失成熟。

  2.培养气质

  作为型男,不能光靠穿衣打扮,还要培养自己独有的气质。比如穆里尼奥无论在哪里,他冷峻的眼神都是霸气外露;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则一向是“儒雅”的代名词。

  3.严禁挖鼻屎

  型男必须杜绝一些小毛病,比如吮吸手指、提裤子、到处挠挠等等,因为你苦心经营的帅哥造型,很可能因为坏习惯毁于一旦。去年世界杯上德国队主帅勒夫吃鼻屎的行为雷焦了一片人,他显然低估了摄影师的长枪短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