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沙皇好球被吹点球遭漏判 阿森纳主场憾平桑德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6日09:43

  人民网3月6日电 北京时间3月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0比0战平桑德兰。阿森纳点球遭误判,阿尔沙文打入好球也被误判越位。主场四连胜终结,积分落后曼联3分。

  第8分钟,桑德兰角球配合,巴德斯利起脚远射稍稍偏出近角。1分钟后,阿尔沙文中场挑传,本特纳突破被布兰布尔禁区线上绊倒,裁判没表示。

  第20分钟,萨尼亚横传,威尔希尔远射偏出很多。第32分钟,迪亚比突然插上突破造成巴德斯利差点漏过球,后者回传门将裁判也没表示。第35分钟,威尔希尔右侧角球传中,本特纳头球顶中门萨头上弹回,本特纳倒勾打门射太正被门将得到。

  第58分钟,巴德斯利左路传中,桑德兰禁区中连续两点头球都没顶正方向。第62分钟,查马克右路反越位突破禁区底线回传,阿尔沙文不停球起脚打门,米尼奥莱把球扑了出去,沙皇错失良机。

  第80分钟,纳斯里中场直传,阿尔沙文高速突破,布兰布尔背后有明显推人犯规动作,但阿尔沙文强行起脚打门偏出了近角,抗议对手犯规也没结果。第86分钟,本特纳中路直传,阿尔沙文突破禁区盘过门将推空门破网,不过边裁判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阿尔沙文并未越位。最终,阿森纳无奈在主场接受0-0的平局。

  阿森纳:53-斯泽斯尼;3-萨尼亚,20-朱鲁,6-科斯切尔尼,22-克里希;15-德尼尔森(62',29-查马克),2-迪亚比(77',7-罗西基);8-纳斯里,19-威尔谢尔,23-阿尔沙文;52-本特纳

  桑德兰:22-米尼奥莱;29-安顿-费迪南德,5-门萨,19-布兰博,2-巴德斯利;10-亨德森(87',25-科尔巴克),11-蒙塔里;8-马尔布兰克(69',17-维尔贝克),28-塞塞格农,3-里查德森;33-吉安(78',27-穆罕马迪)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