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慕尼黑负于汉诺威 欧冠渐远范加尔随时下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6日11:2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在德甲联赛第25轮中拜仁慕尼黑前往客场挑战汉诺威。在这场有关球队欧冠名额和主帅帅位的关键战役中,拜仁在客场以1-3不敌对手。主教练范尔加在这场比赛过后,明确表示,随时等待下课的通知。

  近来拜仁慕尼黑状态低迷,接连在主场不敌多特蒙德和沙尔克,遭遇两连败。而在这场比赛赛前,许多德国媒体都将对阵汉诺威看成是范加尔是否能够继续执教的关键一役。但以往对于拜仁来说轻而易举的对手,现在却无论如何难以翻越。第16分钟,劳施右路传中,阿德拉奥尔门前8码处右脚凌空垫射破网,汉诺威主场1-0领先拜仁。第51分钟,汉诺威再入一球,劳施左路带球内切入禁区,随后一脚漂亮的香蕉球打门直挂死角,克拉夫特扑救不及,汉诺威主场2-0领先。丢球的拜仁发起反击,55分钟,里贝里禁区内传中,戈麦斯虚晃一枪,罗本头球顶入空门,拜仁将比分追至1-2。

  第62分钟,罗本被平托断球,后者22码外远射,克拉夫特虽奋力阻挡,但皮球还是飞入网窝,汉诺威将比分扩大为3-1。范加尔一直力挺的门将,却在最危急的时刻出现了失误而将比赛带到没有悬念的地步。

  拜仁在1-0击败国米之后,已经连续输给了多特蒙德、沙尔克,算上本场,范加尔的球队遭遇了三连败。拜仁已经失去了卫冕德国杯的希望,同时欧冠资格的目标也变得遥远。目前联赛只剩下9轮,拜仁却落后了第三名4分,如果勒沃库森也在本轮获胜的话,那么拜仁将落后欧冠资格区5分。

  2012年的欧冠对于慕尼黑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决赛场地是在安联球场,而届时如果拜仁连欧冠资格都没有取得,这是球队和球迷所不能接受的。

  本场比赛,范加尔的球队在场上乱作一团,攻防无序。拜仁本场在统计数据上并不占优,除了无谓的控球率外,其他关键数据上,在射门上12比13,反少了一次;抢断数也以12比22少了近一半。这一结果也让两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5分。因为施魏因斯泰格黄牌停赛,后腰位置无比的混乱。

  鲁梅尼格赛后说到,“过去的8天对我们而言是一场灾难,尤其是今天的比赛更是堪称赛季最差,对多特蒙德我们至少输的体面,对沙尔克我们至少还踢了半场好球,但今天输球的方式却让我们失望透顶。”据悉球队高层已经在赛后连夜开会讨论,有关范加尔继任者的问题。(云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