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多特蒙德小胜继续领跑德甲 优势已达15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6日09:42
  新华网柏林3月4日体育专电 4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打响。“领头羊”多特蒙德队在主场以1:0小胜科隆队,以领先第二名勒沃库森队15分的巨大优势继续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

  上半场临近尾声时,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接队友长传后胸部停球,左脚大力抽射,将球射入球门远角。此后主队继续对对方球门展开猛攻,但科隆队门将伦斯高接低挡,发挥神勇,多次化解了险情。最终比分定格在1:0。

  目前,多特蒙德队以61分高居德甲积分榜榜首。在联赛还剩九场比赛的情况下,主教练克洛普正率领球队朝着他们自2002年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大步向前,而下赛季欧冠的一个宝贵席位也基本是“囊中之物”。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