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特训归来信心爆棚 游泳名将孙扬主副项想捞金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7日05:03

  本报讯(记者周磊)游泳名将孙扬昨天结束为期8周的海外特训,从澳洲返回北京。孙扬透露这次训练效果明显,今年的上海世锦赛,除了冲击1500米自由泳金牌外,他还随时准备在400米自由泳比赛中爆冷。

  孙扬去年师从澳大利亚教练丹尼斯进步明显,亚运会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得1500米自由泳金牌。这次再赴澳洲总共进行了8周训练,孙扬表示,训练量非常大,基本每天都在9到10个小时。“除了吃饭、睡觉,剩下的时间就在训练了。有时候力量训练就要练一上午,很辛苦,强度之大是以前从未有过的。这次特训除了提高能力,对我的意志也是种磨练。”

  今年的世锦赛,孙扬承担着冲金重任。他表示自己要尽力去冲击1500米自由泳,同时还要兼顾400米自由泳。“这是主要的目标,400米自由泳也要拼一下,具体看临场发挥吧。梅洛里在1500米上很有实力,比德尔曼和朴泰桓的400米也非常强。朴泰桓也在澳洲训练了一个多月了,状态也不错,我想到时谁都有可能夺金。”

  去年朴泰桓在亚运会上创造了400米的亚洲纪录,并且是在脱掉快速泳衣后游出的这一成绩。孙扬表示,自己届时会和朴泰桓、上届冠军比德尔曼等人拼一下,做好在副项上爆冷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