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朴成加盟国安身价300万 帕切科称进主力要竞争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3月07日10:56

  体育周报讯 3月5日,北京国安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条重磅签约,原延边队球员、国奥队主力中场朴成正式加盟,这也是国安本赛季签下的第一名新援。据悉,身价为300万人民币的朴成将身披39号球衣出战。

  上赛季结束后,无缘亚冠的国安面临五大自由球员续约的问题。最终,徐云龙和王长庆顺利留在了国安,而杜文辉和两名中场大将黄博文、杨昊选择了转会。在这种情况下,国安的实力严重削减,此前人员丰富的后腰位置上更是出现了人手短缺的情况。目前阵中,只剩马季奇和祝一帆两名纯正的后腰。在葡萄牙拉练期间,主帅帕切科曾让徐亮客串过后腰。虽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新赛季两线作战的现状,让国安必须对中场人员进行补充。

  于是,国安盯上了作为主力征战了亚运会的朴成。之前,曾有消息称朴成将加盟K联赛球队光州FC,可随后此事没了下文。就在国奥集训期间,爆出了国安要签朴成的消息,只是由于后者一直随国奥训练,双方并没有机会商定最后的签约协议。直到2月底国奥结束了集训,朴成才有机会和国安进行进一步的沟通。3月3日晚,朴成在延边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抵达北京,4日则前往北医三院完成体检工作,为签约国安做最后的准备。5日中午,双方在国安俱乐部会议室完成了签约。在国安官方微博公布朴成转会的消息后,延边俱乐部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评述道:“朴成转会尘埃落定,希望他能在北京国安过得愉快,祝福他今后的足球道路越走越好。”出生于1989年8月21日的朴成1997年开始接触足球,2003年进入延边二队。2007年,朴成正式成为延边队的一员并担当主力。2008年,朴成入选国青队参加了亚青赛,随后进入国奥队并作为主力参加了广州亚运会。而在布帅接手国奥后,朴成也一直是主力的人选,前不久与申花的热身赛,他的表现得到了布帅的称赞。

  国安一位高层对记者分析说:“从技术特点来看,身高1米72的朴成控球技术好,经常能传出威胁球,而且有一定的突破能力,任意球功力也不差。这样,帕切科在中场会有更多的选择。”而帕切科表示,欢迎朴成这样有特点的球员加盟,但要想进入主力阵容还必须参与竞争。 井 佑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