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逆境出场难挽沙尔克04颓势 蒿俊闵负伤前景堪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11年03月07日13:28

  时隔半个月之后,蒿俊闵终于又在沙尔克04赢得登场比赛的机会。相比上次欧冠对瓦伦西亚那短短的3分钟,昨天客战斯图加特,小蒿则打满了整个下半场,这是他本赛季联赛中出场时间仅次于首轮德甲的一场比赛。不过,让小蒿郁闷的是,球队最终0∶1不敌对手,而自己的左腿也在比赛中受了一些轻伤。

  自亚洲杯之后,小蒿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屡屡进入参赛名单也增加了出场的机会。两周前,小蒿在欧冠中登场,但仅有3分钟的表演时间,除去数据外没有任何的收获。不过,在昨天沙尔克客场挑战斯图加特的比赛中,霍维德斯第14分钟的大意付出了点球+红牌的代价,让沙尔克过早地陷入了落后一球并十人应战的不利局面。下半场比赛开始,马加特无奈赌博式地同时换上蒿俊闵,帕帕多普洛斯和埃杜3名球员,不再给后面的比赛留任何退路。蒿俊闵再次获得登场机会,而且这也是他自手术复出后登场时间最长的一次,因此登场后还是比较兴奋的,他的几次传中都为队友劳尔和埃杜制造了射门的机会。作为积极的代价,蒿俊闵还吃到了个人本赛季第二张黄牌。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小蒿的数据比竞争对手内田笃人略胜一筹。两人的活跃度分别为81和84,这说明两人的体能相当。但在边路突破传中这一关键数据上,蒿俊闵共有5次记录,其中2次成功,1次造成角球,这都明显高于日本国脚。

  不过,让小蒿有些郁闷的是,球队最终无法改变输球的结局,而自己在拼抢中左小腿后侧肌肉则出现受伤的迹象,“不是很厉害,但不知道是小拉伤还是小硬伤,还要做一个检查才能知道。”小蒿透露,德甲拼抢相当激烈,小伤小病都是正常现象。虽然感觉伤势并不严重,但下周中将进行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如果小蒿的伤势会影响到赛前备战,那这场比赛小蒿亮相机会就更加渺茫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