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聘顾问至今无着落 高洪波推荐旧人阿里-肖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8日02:53
  本报讯 (记者赵宇)亚洲杯结束后,国家队两名外籍助理教练阿里·肖和弗兰克就已自动解除合同。不过由于国家队技术顾问至今还没有着落,因此就不排除阿里·肖继续担任临时工可能。

  以往选择外籍教练,在足协还未正式确定人选之前,媒体就能够列举出一些人员。可是这一次,无论是足协还是媒体,都没有任何消息可以公开。也就是说,技术顾问的意向人选还没确定,韦迪甚至托国际足联前来中国足协考察的技术官员帮忙寻找人选。国际足联官员米歇尔在考察中国足协时表示,很难在中国队开始世界杯预选赛的资格赛之前物色到合适人选。

  “现在这事进行得确实效率不高,至于能不能请来合适的,现在都不好说。”一位足协人士透露。此前有消息称,国家队可能不设技术顾问。对此,该足协人士不置可否。高洪波已准备重新向足协推荐阿里·肖,不过荷兰人这一次并不会转正成为技术顾问,而是高洪波的私人顾问,不存在编制问题。

  郎征暂未获国家队征召

  本报讯 (记者赵宇)郎征进国家队了?对于这样的消息,他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接到通知,“不管怎样,我都会做好准备的。”

  亚洲杯后,高洪波已决定对球队人员进行一些调整,这几天他也游走于各个俱乐部之间,同教练和领导进行沟通,希望更多球员到国家队来集训,毕竟球队上半年仅有三月底两场热身赛。

  “我现在反正是还没接到国家队通知呢!”郎征昨晚在电话里肯定地说,“我以前也看过国家队不少比赛,亚洲杯的比赛全看了,我觉得自己可以适应国家队的打法,毕竟国家队和国安队在阵型上都差不多。”

  郎征表示,自己通过杨昊、黄博文等人对国家队的战术也有一定了解,“他们都说高指导更注重打脚下,从比赛中也能看出来,我觉得要是能够进入国家队,我也能适应这种打法。”不过郎征也强调,自己现在做好两手准备,“不能去也没关系,自己继续努力训练,继续提高呗。”

  目前,国家队集训名单还未确定,三月底两场热身赛地点已确定在武汉。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