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获新卡卡优先收购权 玻璃边锋或赴安菲尔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帕斯托雷将以344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至少从目前来看,这只是英格兰媒体放出的又一颗卫星而已。据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巴萨已经得到了帕斯托雷的优先购买权。想要得到帕斯托雷?曼联要先和巴萨打个招呼才行!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巴萨俱乐部特使日前已经与帕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进行了接触,红蓝军团也在本次意大利之行中得到了帕斯托雷的优先购买权。在出价相同的情况下,巴萨有资格获得这名被誉为新卡卡的阿根廷前腰。

  对于帕斯托雷的未来,赞帕里尼事实上也早就心知肚明,帕勒莫主席早就说过“他迟早会去诺坎普”。帕斯托雷本人就是个巴萨球迷,同时他和梅西的关系也非常好。上一个因梅西的“裙带关系”而加盟巴萨的阿根廷人,正是队长马斯切拉诺。赞帕里尼一再给帕斯托雷标出天价的目的,无非是想从巴萨手中多敲诈点转会费而已。

  巴萨拿到了帕斯托雷的优先购买权,但这并不意味着红蓝军团将肯定会得到阿根廷卡卡,因为今夏他并不在六冠王的引援计划中。由于经济状况不太理想,巴萨今夏转会费上限为4500万欧元,瓜迪奥拉仍然梦想着小法能够回归诺坎普。帕斯托雷的技战术素养还算不上特别成熟,巴萨希望他能够留在帕勒莫继续锤炼球技。不过一旦今夏有豪门为帕斯托雷一掷千金,那巴萨就将被迫放弃阿根廷人。

  英格兰媒体今天同时透露,利物浦看上了巴萨边锋赫夫伦,红军愿意为他开出700万欧元的价码。能踢左右边锋的赫夫伦本赛季伤病无数,他取代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成为了巴萨队内头号玻璃人。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赫夫伦一共只出场了71分钟,他唯一的亮点就是成全了巴萨在国家德比中“甜蜜的小手”,他帮助红蓝军团第五次敲开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赫夫伦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考虑到阿费莱的队内排名在他之上,这名有着委内瑞拉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的全能边锋已经被巴萨推上了转会名单。(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