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225万美元签巴西前腰 曾在沙特战亚冠(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3月8日上午(巴西当地时间3月7日晚上)官方宣布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前腰雷纳多RENATO (全名Renato Adriano Jaco Morais)正式签约,转会费为225万美元,签约四年。该球员将于3月20日左右直接抵穗与球队汇合,至此新赛季俱乐部引援工作宣告结束。

恒大第五外援亮相(查看组图)

  巴西球员雷纳多,26岁,此前效力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身披10号,司职前腰。该球员2007年开始成为巴甲主力,2008年代表巴甲庞特普莱塔队表现出色,入选圣保罗州联赛最佳阵容。2009年短暂转会至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并参加当年亚冠比赛。2010年返回巴西帮助博塔弗戈队取得巴西甲级联赛第六名的成绩,在最近8场比赛中取得4个进球。该球员除了具备巴西球员特有的灵活快速外,场上技术能力尤其是定位球能力突出,被球迷誉为“球场指挥家”。同时在个人生活上严格自律,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有这样一份履历,我们认为,雷纳多是我们一直寻找的正值当打之年又处于职业上升期、极具潜力的顶级外援。

  恒大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在职业化、市场化的道路上不断进行尝试与开拓。通过投资引进有成长价值和升值空间的年轻球员,分享球员的成长收益,是欧洲大牌职业俱乐部非常普遍的成熟运作模式。早在半年前俱乐部第一次引进外援的工作中,我们就重点锁定了该名潜力球员,并通过专业球探不断加深了解该球员一直以来的表现情况,现在我们最终选择签约雷纳多,这符合我们挑选外援的一个原则,“不图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我们要挑选适合球队长远发展的有实力的球员,就像去年加盟的穆里奇,既有能力,又年轻、极具发展潜力。

  中文姓名:雷纳多•阿德里亚诺•加科•莫莱斯

  英文全名:Renato Adriano Jaco Morais

  身高:173cm

  体重:70kg

  场上位置:前腰、前卫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