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加尔十大拜仁时刻:客场狂屠多特 兵败伯纳乌

01
1/10

01

2011年03月08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德国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拜仁俱乐部在其官网上正式宣布与现任主帅范加尔达成一致,荷兰教头将继续留任主帅一职到本赛季结束,不过范加尔原与拜仁到2012年夏天到期的合同将会提前到今年夏天结束,这就意味着范加尔赛季末即将提前卷铺盖走人。虽然没有被拜仁立马扫地出门,不过范加尔离开德甲巨人也已进入倒计时,这位荷兰名帅如今落得这步田地让人感叹不已,要知道在执教拜仁的20个月期间,范加尔也曾有过不少辉煌,德国《图片报》便精选了其中10个难忘时刻。

  01、2009年7月1日,执教拜仁的第一堂训练

  2009年夏天,范加尔与拜仁俱乐部签下工作合约,荷兰教头被从此德甲巨人寄予厚望。7月1日,这天是范加尔高调入主拜仁参加工作的第一天,对于这家伟大的德甲俱乐部,荷兰人那时候给出的评价是:“这家俱乐部是一个自信满满的、值得骄傲的、诚信厚道的、富于创新的团队,同时还有着家庭般的亲切和温暖,让情不自禁地想要融入到其中。”第一堂训练课上,初来乍到的范加尔就声情并茂第讲解战术,指点江山尽显大将风度,他身后的拜仁众将士也全情投入。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