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半决赛拉开帷幕 嘉宏客场誓拼八一女篮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08日16:26

  今晚,WCBA半决赛将拉开战幕,首轮同以2:0淘汰对手的东莞嘉宏与八一广博要拼抢一张总决赛入场券。由于常规赛战绩占优,东莞嘉宏今晚先在客场挑战,接下来两个主场都将回到塘厦体育馆进行。

  嘉宏昨赴鄞州

  昨日清早,东莞嘉宏女篮一行便出发奔赴客场。中午时分到达,下午便马不停蹄来到鄞州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尽管WCBA联赛中与八一比赛没有限制外援出场次数这一说,但军旅的强硬风格使然,令八一女篮成为每个队都不想遇到的对手。常规赛中两次相遇,嘉宏主客场都输给了对手(输八一是嘉宏本赛季唯一主场失利),且两场球都输了10分以上。

  1月29日常规赛主场输给八一之后,嘉宏主帅潘巍曾表示找到了和八一抗衡的突破点,上周五晚淘汰江苏之后,潘巍没有明说球队将做出什么样的改变,只用了一个字来迎接与八一的半决赛——拼。

  隋菲菲称实力接近

  尽管球队联赛双杀嘉宏,但八一女篮主帅隋菲菲也是不敢大意:“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两家相互制约不能用过去的成绩衡量现在,两支球队实力之间的差距不大,关键还是看场上发挥。”

  而八一女篮的球员们则表现得信心十足,主力陈丽莎就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主教练菲菲把广东的战术、人员技术特点都分析得很细很细,在各自的位置上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所以不用有任何担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