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集中下周赴沪集训 帕切科9日抵京外援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9: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8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国安重新集中,在工体内进行恢复性训练。据了解,国安将于13日前往上海进行12天的集训,而球队外援的情况出现变数,明天能否与帕切科同时抵达还是未知数。

幻灯:朴成亮相国安参加训练 热身积极游戏欢乐

  放假两天的国安队员,今天下午才到球队重新集中,由于帕切科不在,训练由国内教练组指挥完成,训练安排都是帕切科提前布置好的。球队的训练安排的比较简单,主要以恢复为主,在进行了几圈跑圈之后,球队就进入了游戏环节,由于队中人数众多,队员被分为了三组,分别进行手球,冲刺跑和有氧的项目。

  据了解,国安全队明天上午将从工体出发,到香河基地进行四天训练,13日将奔赴上海进行12天的集训,为了让球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迎接中超联赛,在此期间国安将与上海东亚和湖北两支中甲球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分别是15日、17日和19日,球队将于25日返回北京。

  目前国安的引援工作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魏克兴回应说,“我们看中的几个外援都是帕切科向俱乐部推荐,帕切科对他们也比较了解,俱乐部还在跟经纪公司沟通,现在还不确定外援是否能与帕切科一同来到北京。”而帕切科将于9日上午抵达北京,下午将前往香河与国安会合。

  对于外援到队是否有些晚时,魏克兴回应说,“虽然希望也外援能够尽早落实,一起跟球队磨合,这样对备战更有利,但外援晚到的情况过去也有,包括联赛之中也在陆续进外援,时间上够用,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对于小将朴成的首堂训练课,魏克兴也表示了满意,“朴成第一天跟队训练,通过跑步技术动作,应该看出来之前在跟队训练,身体状态可以,安排比较放松的训练,强度不大,还要看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