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德比卫冕冠军不敢轻敌 杜锋或将出战找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09:31

    搜狐体育讯  3月9日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在客场挑战同省兄弟佛山,虽然后者早已无缘晋级季后赛,但卫冕冠军同样不敢轻敌,毕竟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时,华南虎只在主场赢了对手6分。

  虽为客场,但由于佛山距离东莞不远,所以卫冕冠军在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才连夜乘坐大巴前往佛山,这无疑可以节省不少体能。

  佛山实力与卫冕冠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常规赛到目前为止,广东东莞银行场均进账109.1分,为整个联赛最高,而佛山队场均只能得到91.5分,为联赛中得分最少的球队。

  “佛山队虽然没有晋级季后赛,但这个赛季的变化蛮大,在马布里的带领下,他们始终处于上升趋势。”谈到今晚的对手时,杜锋表示,“佛山有了自己的职业队后,广东省目前有三支CBA球队,我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提高联赛水平,相信今晚的比赛定将十分精彩。”

  其实,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赢下“广东德比”悬念并不大,周五的“东莞德比”才是真正的硬仗。如不出意外,前几轮广东东莞银行阵营中休战的杜锋将选择出战,为周五的比赛调整状态。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