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热身-申花2-2被东亚追平 姜坤世界波文虎一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6: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为了备战亚冠联赛,上海申花在崇明岛根宝基地与上海东亚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申花2-2战平东亚,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姜坤首开纪录,文虎一攻入一粒点球。

  今天比赛用球是使用申花亚冠联赛的用球。比赛开始后,东亚率先控制场面,第6分钟,武磊(搜狐微博)前场控球,形成威胁射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还是武磊前场劲射,碰到申花防守队员身体后出了底线,东亚角球机会,没有形成威胁。随后,申花发动进攻,一脚射门偏出。

    第18分钟,东亚王云龙(搜狐微博)带球突破,过冯仁亮(搜狐微博)后被于涛抢断。随后申花组织进攻,可惜中超金靴里亚状态不佳,太粘球,没有形成威胁。第22分钟,武磊中场拿球被于涛铲断错失机会。东亚今天比较兴奋,第25分钟,申花外援萨梅隆和东亚队长王燊超相撞,双双倒地,经过队医简单治疗重新回到球场。而此时申花队长于涛也大声的呼喊队友,场面被动的申花有些着急。第28分钟,东亚组织了一次非常巧妙的配合,王云龙组织传球给战怡麟,后者再转移给了柏佳骏(搜狐微博),最终皮球落到蔡慧康脚下,可惜临门一脚稍欠火候。

幻灯:申花2-2战平东亚 于涛拜见恩师徐根宝

    第38分钟,东亚29号外援布谷连过三人赢得角球机会,王云龙主罚被顶出,再次补射王大雷反应迅速将球扑出。第40分钟,场上比分被打破,申花国奥小将姜嘉俊妙传,老将姜坤一脚弧线球射门,东亚队员防守疏忽,球进了,场上比分改写为1-0,申花领先。由于现场来了不少媒体,落后的根宝也显得比较着急,同时他大声的呵斥外援,外援有些惊慌失措,比赛一度闪断。

    第42分钟,东亚蔡慧康成功抢断申花队员,传中球未果。1分钟后,吕文君在小禁区传给武磊,后者再妙传给突前的王云龙未有结果,看来东亚破密集防守还是一个难题。第45分钟,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吕文君射门偏出,东亚加强进攻的同时抢逼围也做得更多,前场又逼得一个界外球。比赛最后时刻,东亚蔡慧康犯规,申花任意球捣脚又被东亚断下,不过根宝童子军也没能阻止像样的进攻。上半场结束,申花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东亚全面人员调整,门将换成了颜俊凌,尼古拉继续镇守后防,耿袈岂、唐佳琪、付欢、艾迪 李铖、毛家康、朱峥嵘、尤瑟夫以及一名试训内援登场亮相。第47分钟,申花前场任意球,被顶出,而后东亚小将唐佳琪盯人不紧,好在申花射门再度偏出。下半场申花还是保持了主力阵容,姜坤中场吊球,击中横梁。

    第50分钟,东亚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出场的外援尤瑟夫传中,东亚试训内援扳平比分。由于还在试训阶段,东亚队也一直对这名球员的名字进行了保密,外界都没有做任何报道,只知道这名队员是来自中超陕西浐灞队。而根据记者了解,徐根宝在该名队员进球后高呼小陈好样的,而在陕西浐灞89年龄段的队员中,攻击型选手陈子介的可能性比较大。

    随后申花也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调整,邱盛炯、忻峰、邱添一(搜狐微博)、曹赟定纷纷登场。第56分钟,申花再度领先,尼古拉禁区手球送点球,替补出场的文虎一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2-1。领先不到5分钟,东亚又扳平比分,申花在防守时对东亚毛家康犯规,尤瑟夫30米开外一脚远射中立柱内沿弹进,场上比分变成2-2,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扳平后的东亚继续换人调整,后防中坚尼古拉下换上张煜东。第74分钟,东亚小将耿袈岂高速下底传中,试训内援包抄射偏。第78分钟,申花队组织进攻传中,包抄队员越位在先,随后东亚朱峥嵘接到艾迪妙传,冲进小禁区,一脚似射似传,毛家康跟进抢点,皮球出界。第80分钟,申花主罚前场界外球,东亚唐佳琪防守将球碰出底线,申花角球开出无威胁被顶掉。1分钟后,东亚朱峥嵘接球狂突进申花前场被断掉,获得界外球。耿袈岂前场突然转移给试训内援,后者脚外背劲射稍偏。

    第85分钟,替补上场的申花老将忻峰接到队友传中球后,选择了自己带球突破,前场一路狂奔,最终被东亚防守抢断。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多机会,2-2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王大雷;于涛、戴琳、姜嘉俊、达卡、冯仁亮、吴曦、卡斯特罗、姜坤、萨梅隆、里亚斯科思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顾超(搜狐微博);柏佳骏、王燊超、孙凯、尼古拉;王云龙、蔡慧康、武磊、吕文君、战怡麟、布谷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