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两年 > 佟文禁赛动态

国际柔联撤销禁赛令 佟文重获“自由”恢复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09日22:11

  对于柔道奥运冠军佟文来说,昨天是个好日子,因为国际柔道联合会通过邮件正式通知她,对于她的禁赛和一切处罚全部取消。这意味着,佟文有资格参加今后的所有比赛,包括伦敦奥运会。佟文也因此成为服用兴奋剂被禁赛后成功翻案的首名中国运动员。

  目前,佟文跟随教练吴卫凤一起,在老家天津进行训练。现在,获得足够的奥运会积分进而参加伦敦奥运会成为了佟文的主要目标。“我下一步的计划是5月份的奥运会积分赛,其实这两年一直就没间断过训练,不过毕竟很长一段时间没参加过大赛了,还是要逐步恢复自己的状态。 ”佟文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