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客场胜老鹰8战8胜 科比得分升至史上第六位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0日07:58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昨日,卫冕总冠军湖人客场击败老鹰并以8战8胜的佳绩成为全明星赛后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作为球队当家球星,科比更是喜上加喜,当日在NBA历史积分榜上把自己的排名提升到第六位。

  湖人当晚以14分的优势击败了老鹰。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2分5秒时,科比在罚球线上3罚3中,从而把NBA生涯总得分增至27410分,一举超越了名宿摩西·马龙保持的第六名27409分的纪录。“感觉好极了,”当晚18投8中收获26分的科比谈及自己的排名时说,“我只是特别幸运,就是这样。”

  科比是两届NBA常规赛“得分王”和一届最有价值运动员(MVP)得主。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5.分,在射手榜仅排名第六位,可就在这个赛季里他已在NBA得分榜上连续超越了6人。

  他的下一目标是前湖人老搭档、现效力于凯尔特人的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后者目前在排名榜上列第五位,也是现役球员中总得分最多的球员,时至当日仍领先科比1180分。排在奥尼尔之前的是贾巴尔(38387分)、卡尔·马龙(36928分)、乔丹(32292分)和张伯伦(31419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