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初审朴成过关 国安新赛季不惧怕亚冠诸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0:32

    搜狐体育讯 帕切科终于抵京了!虽然没有带来令大家望眼欲穿的外援人选,但是主教练的归队已经足以令北京国安队的球迷们安心很多。国安队中最盼望帕切科归来的,想必就是刚刚加盟球队的朴成,得到主帅的认可是他的当务之急。而帕切科除了盛赞了这位新援之外,对于国安队即将开始的征程也做了一番展望。

  2011年3月9日下午,国安新任主帅帕切科来到北京国安队在香河的训练基地开始他抵京后的首次训练。对于在国奥队中大放异彩的国安新援朴成,老帅经过一番考察后给出满意答案。这名北京国安队的新成员也获得了球队主教练的首肯。

  帕切科在谈到朴成的时候,回答先是很谨慎,从非常客观职业的角度评价了这位被布拉泽维奇视若珍宝的年轻小将:“首先我想说的是不能仅凭一次训练就去判断一个球员的好坏,因为这样做的话我们很可能会犯错误。我之前也看过朴成的比赛录像,我感觉还是非常满意的,相信他能够为我们的球队带来帮助。他的速度很快,有很好的脚下技术,而且他非常的年轻。”

  终于,在记者的再三逼问下,帕切科终于毫不掩饰自己的怜爱之意,对朴成给予了最高的评价:“那我主观一点的给你一个评价的话,仅从今天的训练来看,我会告诉你,他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在朴成的加盟后,北京国安队的前场实力有了明显的充实,我们相信他会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帮助国安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目前激战正酣的亚冠联赛,这名刚刚接触中国足球不久的外籍名帅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当然,回答是肯定的:“我们中国的球队最近几年亚冠的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是今年我们开局打得非常好。我想说非常可喜的是,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是在进步,这非常令人高兴。”在聊过对手之后,不得不反观自己的球队。面对新赛季国安队这些强大的对手,主教练帕切科信心满满:“现在我们的队员每一天都在认真努力的训练,而且大家的态度都非常好。我们就拭目以待吧,看看我们队是不是有这个实力能够和亚冠的球队在赛场上抗衡。”口出豪言的老帅在谈到自己球队的时候满脸得意,看来他对自己亲手调教的球队很是有信心。

  而球员们最为关心的除了球队的成绩之外,最重要的肯定还是自己能否登场的问题。与帕切科接触时间并不是很长的球员和球迷们相比心中满是疑问。那么这名颇具盛名的葡萄牙主帅又给出了我们怎样的答案呢?帕切科说到:“首先我现在有一个大致的想法关于谁去踢这第一场比赛。但是我更喜欢说这样一句话,并不是主教练决定谁去场上踢球,而是球员自己的表现。是他们在训练中和技术上表现出来的很多东西的综合因素决定的。”(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