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老板放狂言将夺4冠军 无视科比邓肯遭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6: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芝加哥太阳报》消息:公牛老板杰里-雷恩斯多夫今天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口出狂言,认为罗斯将会率领球队获得4个以上的总冠军。

  去年夏天,公牛邀请锡伯杜入主芝加哥,取代尼格罗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公牛由此走上复兴的快车道。事实证明,锡伯杜是一名伟大的主帅,此前他担任凯尔特人的助理教练。在他的悉心指导下,公牛目前取得了44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区第2。

  当然,核心罗斯也是公牛崛起的重要功臣。本赛季罗斯状态大热,不擅远投的短板也得到了极大的弥补,并多次投中关键球。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罗斯将会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有力争夺者。正因为如此,雷恩斯多夫才高调的表示,公牛将会拿下至少4个总冠军。

  “如果你在罗斯身上看不出特别的东西,那么你肯定是眼瞎了。”雷恩斯多夫如是说道,“我们拥有能力超强的主教练,还有一帮非凡的球员,还有很不错的板凳深度,如果我们能保持健康,那我们将会有机会拿下至少4个总冠军。”

  雷恩斯多夫的观点让记者大吃一惊。要知道,科比和邓肯的球队仍然处于巅峰,公牛的确有很大的潜力,但他们真的就能取代湖人和马刺,成为联盟的最强者吗?是的,罗斯的确不错,布泽尔和诺阿也很棒,但他们缺乏足够的季后赛经验,甚至2号位还是个短板。《NBC体育》的记者库特-海林对雷恩斯多夫的口出狂言有些不屑,他在点评中如是说:公牛要想成为NBA新的霸主,还是先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证明下自己吧。(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