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黄希扬首秀破门锁定胜局 金鹤范:他还不是核心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3月10日18:27

  昨天下午,建业队结束在光阳的集训,转赴本次海外拉练最后一站蔚山。出发前,建业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2∶1力克韩国大学生队。此役,苦苦等待了将近三个月的黄希扬终于迎来自己的建业首秀,并且以一个进球宣告自己完美复出。

  黄希扬踢起了中锋

  昨天的比赛中,黄希扬并未出现在他最擅长的后腰位置上,而是出任中锋。开场后不久,试训外援里卡迪奥边路传中,黄希扬抢点包抄射门,对方守门员鞭长莫及,凭借这个进球,建业队1∶0领先对手。进球后,黄希扬显得异常兴奋,队友们也纷纷向他表示祝贺。此前谈到是否将黄希扬打造成全队核心时,主教练金鹤范曾表示:“他的膝关节动了手术,还需要一段时间观察,现在就说他是核心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试训外援仍无亮点

  与上一仗相比,此役金鹤范对阵容进行微调,法比奥和赵鹏搭档中卫,巴西边锋里卡迪奥担纲右前卫,新来的巴西中场司职前腰。下半场,金鹤范将黄希扬和3名外援全部换下,派上替补阵容,结果被对方攻入一球。比赛进入尾声时,小将王飞在对方禁区内被撞倒,李昭楠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建业队最终2∶1击败对手。

  根据金鹤范的计划,建业队必须在本周内搞定全部外援,然而试训外援的碌碌无为未免令人担心。记者了解到,建业引进法比奥一人的身价,几乎相当于当年内托和奥贝两人身价的总和,但法比奥在比赛中的表现似乎很难同其价位相匹配。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