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海南赛-丁俊晖首秀留遗憾 0-2不敌多特首战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19:47

视频-多特单干轰141分 丁俊晖首战0-2遗憾告负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晚,2011国际斯诺克精英赛继续进行,在晚场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0-2不敌多特,首战失利。

  本届赛事采用小组循环积分的方式,小组赛为3局2胜,比赛也因此充满了悬念。

  第一局,开局僵持阶段过后,丁俊晖防守露出机会,面对极其简单的局面多特仅仅得到8分就出现失误,不过丁俊晖也并没能把握住机会,得到3分后进攻红球同样出现失误。随后多特得到7分后进攻简单蓝球再度出现失误。再度上手后,丁俊晖一杆15分后便再度出现失误,18- 16领先多特交出球权。多特借机上手,不过得到12分后翻袋进攻不中终 止进攻。防守中,多特拼球得手,一杆再得30多分结束战斗,60-18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丁俊晖防守效果不佳,多特拼球上手,之后,丁俊晖再也没有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机会。多特一杆轰出141分清台结束战斗,2-0获得比赛胜利。

组图:丁俊晖海南赛首秀遭惨败 抿嘴状态似不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