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欧足联正式指控罗马队长 意国脚恐遭到三场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0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欧足联正式指控罗马队长德罗西,后者在本周中罗马客场0比3负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比赛中对对方球员达里奥-斯尔纳有不正当举动。

  不过比赛当时,来自英国的主裁判霍华德-韦伯并没有看到意大利人的恶行,相反他还给了抗议的斯尔纳一张黄牌。

  欧足联在官网上表示:“即使裁判当时没有发现球场上的不正当行为(从而作出影响比赛的判罚),赛后也应该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和处分。”

幻灯:博列洛罚失点球失望不已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于下周四举行听证会,如果这项指控最终成立,德罗西将面临着至少3场比赛的禁赛处罚。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罗马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客场0比3不敌顿涅茨克矿工,从而以总比分2比6被淘汰出局。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