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木子黑马杀出直通鹿特丹 李晓霞郭跃只能等名额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3月11日10:04

  继郭跃之后,女乒另一大主力李晓霞也无缘直通。在昨晚结束的“直通鹿特丹”女队比赛中,22岁的木子4比2战胜李晓霞,拿到了最后 张直通门票。7一次直通 下来,丁宁、郭焱、赛刘诗雯、武杨和木子拿走了5张直 门票,李晓霞和郭跃通则只能依靠教练组手中的机动名额了。

  昨晚的决赛也是李晓霞和木子两人本次直通赛的第二次交手,此前的小组赛中,木子曾0比4输给过李晓霞。两人都是李隼教练调教的。对1989年出生的木子来说,这是她第一次打进决赛。李隼笑称刚接手木子一个月就踹了她一脚。“这小孩有些不自觉,刚到我这一个月,我就踹她了。”李隼说自己十多年没踹队员了,上一次还是踹年轻的张怡宁。“但通过这几场比赛也能看出来,木子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木子出生于辽宁。木子本不姓木,她的父母都姓李。很多姓李的小孩都会取名叫李木子,于是木子的姥爷当时就拍板,我们也不搞传宗接“代这一套,看这孩干脆就取名木子吧。”她是2009年第50届世乒赛混双亚军得主。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