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暴风袭击多拉蓝魔球场 比赛现场一片狼藉

暴风骤雨袭击多拉蓝魔球场
1/9

暴风骤雨袭击多拉蓝魔球场

2011年03月11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一场大暴风雨刚好在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预定开球时间数分钟之前到达,使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首轮比赛受到延误。暴风雨还对球场造成大规模的破坏。

  由于乌云包围着多拉蓝魔球场,而且天气预报说还有闪电,赛事主办方在少数早些出发的球手只完成一洞之后宣布比赛暂停。当大雨和强风侵袭球场的时候,比赛从11点45分开始延期。赛事官员表示,时速达到52英里/小时(84公里/小时)的大风把17棵大树拔地而起,电视转播塔架和记分板被刮飞并损坏。

  潜水员被打电话叫来帮助恢复最后落到水障碍里的电视转播设备。球场到处都是碎片残骸,观众匆忙穿上雨衣。赛事主办方表示比赛有望在下午2点30分重新开始,到天黑的时候大约有4个小时的比赛时间。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