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基德老而弥坚8助攻稳定军心 低失误助小牛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4: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达拉斯小牛队坐镇主场美航中心迎战东部劲旅尼克斯的挑战。刚在抢断榜上超过佩顿跃居历史第三位的老将基德的表现引起了球迷的关注。最终基德拿下6分8助攻3篮板,表现稳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基德防守犯规先送菲尔德斯两次罚球,马上又出现失误被断球,但他马上稳住阵脚,助攻诺维斯基投中全队第一球,此后再助攻比波斯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再助攻马里昂暴扣打二加一,第一节末尾下场时,他拿下了3个助攻并拿下3个篮板,稳定的控球让球队运转流畅自如。

  直到第二节比赛结束前4分52秒,基德才替补巴利亚上场,他加强了进攻,连续飚中三分,并两次助攻特里得分,两节过后,基德贡献6分5助攻,率领小牛队21分领先尼克斯。

  第三节,基德先助攻比波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进一步扩大,再助攻海伍德打二加一得手,此后尼克斯开始追分,第三节还有1分29秒结束时,尼克斯只落后15分,卡莱尔用诺维斯基换下了基德。

  最后一节基德在终场前6分5秒替换巴利亚上场,底角三分不中,但助马里昂篮下进攻得手,终场前1分24秒,领先20分的小牛队换下了基德,他也就此结束了本场比赛的表演。

  基德前不久刚超越了佩顿升为历史抢断第三位,助攻数也是坐二望一,虽然本赛季助攻与抢断数都无法和巅峰时期相提并论,但38岁的基德愈发稳健,失误数达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相信当益壮的基德将会凭借自己稳定的发挥帮助小牛队在西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搜狐体育 失重的杰克)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