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比力压三雄无愧赛季MVP 王治郅巴特尔获提名

01杜比
1/4

01杜比

2011年03月11日2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11赛季CBA常规赛落下大幕,新疆队史上首次荣膺常规赛冠军。根据中国篮协规定,常规赛MVP必须在排名前3的球队中选出,究竟是谁并没那么快揭晓。在这里,搜狐体育特意选出了本赛季CBA最佳球员4名候选人,分别是新疆队的昆西-杜比、巴特尔;八一队的王治郅,以及佛山队的马布里。经过综合比较,昆西-杜比力压其他3将问鼎赛季最佳!

  赛季最佳:昆西-杜比(新疆队)

  数据:出场31场22次首发,场均贡献30.7分4.18篮板4.8助攻3.22抢断

  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夺冠最大功臣是昆西-杜比。虽然身高仅1米91,但毫无疑问杜比是这个赛季CBA表现最突出的外援。常规赛杜比场均贡献30.7分4.18篮板4.8助攻3.22抢断,通过数据便能看出他在场上的表现真的很优异。杜比是本赛季得分最多的后卫,同时抢断排在胡雪峰之后位列第2位;还有杜比的助攻排在第7位。除此之外,杜比的三分球排在第4位。从某些方面来看,杜比是新疆队的大心脏,本赛季多场比赛新疆队能赢球多亏杜比超强的个人实力。

  或许从名气上,杜比不及马布里;但杜比的个人实力绝对不逊“独狼”,甚至还在他之上。今年2月16-25日,在这10天时间里,杜比5场比赛有3场得到40+,4场砍下30+。而常规赛收官战,杜比更是砍下赛季个人最高的51分。是的,杜比是本赛季新疆队的得分王。总有人拿杜比与新疆队的前一任外籍控卫迈龙-艾伦进行对比,无论从球场上的表现以及所取得的成就来看,杜比完全压倒迈龙-艾伦。杜比就是这样的神奇,他的到来令新疆队提升了一个档次。因此杜比无愧本赛季CBA最佳球员称号。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