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徐贵军:拼八一非只为荣誉 期待下赛季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12日00: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1日晚,CBA联赛结束了常规赛的全部争夺,主场作战的天津男篮103-106不敌八一男篮,惨遭八连败,坐稳了积分垫底的位置。赛后,老将徐贵军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是这个赛季最后一场球,大家都说我们是在为了荣誉而战,其实我们对待每一场球的态度都是一样的,都是尽全力去拼,把我们队的特点和作风打出来,我觉得就可以了。”在谈到这个分外艰难的赛季时,徐贵军进一步介绍说:“今年我们的人员配置不是太理想,赛季中间出现了很多伤病,外援方面也做了几次更换,这些都对我们有一些影响。但是我觉得大家在外教的带领下,每一场比赛都拼尽了全力,也打出了一些自己的特点,我想后面重要的还是通过训练弥补缺点,增强个人能力,提高团队的协作和配合,打好下个赛季吧。”

  作为一名老将,徐贵军在拉米扎纳离队之后更多的担起了内线的重任,今天他得到了国内球员中最高的25分。“从拉米走了之后,我的进攻位置做了一些调整,以前主要是打前锋,现在改打内线了,策应球比较多一些,通过通过掩护,自己的机会也会多一些。我本身就是投手,所以出现了机会之后就要尽量把握住,外教也一直鼓励我要多投,给了我很多信心。”徐贵军这样评价自己说。

  天津队的2011赛季已经结束了,在谈到整个赛季的得失时,徐贵军把更多的目光放到了未来的希望上,“其实比赛打到这个程度,失望也有一些,但是从队伍的角度来说,期望更大一些吧。我们队毕竟升上来才3个赛季,还很年轻,队员的新老交替也才刚刚起步。这个赛季通过外教和我们大家的努力,大家也看到了很多亮点,后面主要还是要把不足加以训练,我很期待下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