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男篮本赛季“双杀”八一 李春江被球迷辱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4:10
  CBA的军粤大战,从来就不缺亮点。尽管王治郅昨晚交出27分11篮板,但广东却有6人得分上双,最终广东以116∶95击败八一,本赛季双杀对手。

  在这场焦点战中,激烈的比赛也让场面显得相当火爆,王仕鹏在第二节的一次争抢时,甚至造成了左手小指脱臼,随后队医用绷带固定了其左手手指后,才让王仕鹏在第三节末段重新披挂上阵。此外,双方主帅围绕裁判判罚展开的争议也成为赛场一度亮丽的风景线,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李春江还受到看台上球迷送出的“李春江,傻×!”的叫骂声。

  广东队能够在昨晚获得第69次军粤大战的胜利,海斯里普无疑是最大功臣,他在出场的26分钟里,砍下了27分,并列王治郅成为全场得分最高。(记者 何海波) (来源:晶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