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不喜欢科比私下加练 避谈飞侠训练过量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3月12日07:50
组图:科比韦德单挑好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湖人负于热火的比赛过后,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结束过后竟然又独自一人回到球场上加练投篮,他的这种做法迅速成为各大体育媒体的新闻头条,但是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飞侠”的这一做法非但没有丝毫激动,似乎还反而不太喜欢科比自己加练的做法。

  在湖人以88-94输给热火的比赛当中,科比总共出场大概40分钟的时间,不过他虽然拿到24分入账,进攻效率却并不是很好,全场21投只有8中。在比赛结束后,科比又自己回到球场上加练了大概75分钟。“我不想对此事有太多的想法,真的不想。”杰克逊说,“我的意思是说,无论如何,他只是觉得他的投篮需要改观一下了,所以他才回去加练的。”

  在一堆记者围着“禅师”进行提问的时候,有一名记者直接询问这名湖人主帅,是否认为科比在训练方面的量过大时,“禅师”并没有回答那名记者的问题,而是直接对着其他记者说“下一个问题”。很显然,“禅师”更乐意去回答其他的问题,而不想对科比加练的事情进行太多的评论。

  如今湖人以46胜2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名,落后排在第二位的小牛1.5个胜差,美国时间周六的时候这两支西部豪门球队还将会进行相遇,届时是湖人缩小与小牛差距的绝佳机会。“禅师”向记者透露了为何他心里一直都想着要超过小牛的原因。“我可不想马克(库班)在对阵我们的时候,还能拥有主场优势。”杰克逊说。长期以来,库班和“禅师”这两名篮球界的重要人物都有过嘴仗的冲突。(搜狐体育 时光)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