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天津男篮八连败结束本赛季 王治郅闪耀荣誉之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12日10:58

  作为本赛季的收官战,尽管天津男篮此前已“锁定”倒数第一的排位,但俱乐部仍希望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收获一场胜利。昨晚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天津队试图在比赛最后阶段逆转,但终究徒劳而返,以103:106负于对手。

  这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这是一场荣誉之战,如果一定要对这场比赛赋予一定意义的话,那就是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八一队在季后赛中的排位。如果获得胜利,八一队将占据季后赛第七名的排位,从而在季后赛中避开实力强劲的新疆队,也正是这个原因,八一男篮全场紧逼博得一场胜利。两队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带着“任务指标”率先开始了猛攻,在大郅的带领下完全占据场上主动,首节比赛后,天津队以21:29落后。在随后的比赛中,八一队一直取得领先,直至到比赛第四节,天津队才开始扭转局面,距离比赛还有40秒时,天津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2分,但关键时刻,八一队王治郅挺身而出稳住局面,最终天津队以103:106负于对手,以八连败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本轮战罢,2010-201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也全部结束,最终,新疆、东莞、广东、江苏、浙江、广厦、八一和北京男篮进入季后赛,而天津队则以联赛倒数第一结束本赛季。

  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