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后防大将伤情受津门球迷关注 王霄白磊均无大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05日14:23

  与南昌一战,王霄与白磊因伤提前下场,两位后防大将的伤情引起了津门球迷的关注。球队返津后,两人前往医院做了进一步检查,所幸的是伤情均无大碍。“详细的检查结果明天出,但专家诊断了一下,虽然还有水肿,但韧带没撕裂。”昨天下午在总医院进行完核磁共振检查后,王霄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而白磊的伤情只是轻微拉伤,稍事休息就可参加球队训练。

  伤情一直是泰达最头疼的问题,联赛打了6轮,仍有于大宝、曹阳、马磊磊3位伤员坐在伤兵营中,因此球队最担心的就是有新伤情出现。上轮与南昌的比赛,半场尚未结束王霄与白磊就因伤相继下场,以至于让球队的战术调整陷入非常被动的局面。比赛当晚,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霄前往当地医院进行了X光检查,虽然确定了没有出现骨折,但韧带是否撕裂仍需返津后再做详细检查。昨天下午,王霄特意赶到市总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欣慰的是,结果还算乐观。“具体的结果要等一天,但专家初步诊断是韧带没有撕裂。”王霄表示,目前受伤的部位还有些水肿,他最怕的就是韧带出现严重损伤,所幸大夫的诊断让他松了一口气。“估计要恢复几天,能不能打这场比赛,还要看队医的态度。”

  除王霄伤无大碍外,白磊的伤情也没有想象中严重。经过诊断,白磊只是轻度拉伤,稍作恢复便可参加球队训练。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