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4-1北理工 张稀哲两点球谭天澄世界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12日19: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2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10点,北京国安在香河基地继续进行热身赛,以替补出战的国安凭借张稀哲的两个点球,谭天澄的世界波以及对方的乌龙,最终以4-1击败北理工。

  由于昨天与八喜的比赛都是主力出战,今天帕切科派出了替补阵容。张思鹏担任首发门将,老将徐云龙在缺席了昨天比赛后,今天复出与雷腾龙搭档中后卫,左右边路分别是张辛昕和小将徐武。中场方面,祝一帆和张稀哲搭档双后腰,谭天澄被放在左前卫位置,王皓和李翰博分别出任前腰和右前卫,而胡崎岭一人顶在了锋线上。

  北理工对本场热身也非常重视,毕竟中甲联赛开赛在即,球队需要尽快进入比赛状态。主帅边力军派出了不少主力,目前队中的几位乌拉圭试训外援悉数登场,新来的韩国留学生也在比赛中登场,并在比赛中利用角球后的头球机会,打进了北理工唯一一个进球。

  比赛一上来国安就展开了凌厉的攻势,国安的突破打得尤其犀利,北理工不得不用犯规阻挡。上半场北理工两次在禁区内放倒了国安队员,裁判只能吹罚了两个点球,而张稀哲两个点球都命中,国安上半场以2-0领先。

  下半场国安攻势不减,出任左前卫的谭天澄非常活跃,先是自己上演一脚世界波射门,随后他在左路的传中,又制造了对方的乌龙,最终国安以4-1击败北理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