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刘翔微博送真诚祝福 国米意甲比赛手臂佩戴黑纱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13日08:52

  日本发生地震之后,国内外体育名人纷纷表示关注,特别是那些有家人和朋友在日本的体育明星。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比赛中,国际米兰全体队员在比赛中戴上黑纱,对此表示哀悼。

  刘翔日本行可能受影响

  “为云南、日本遭受地震灾害的人们祈祷!祝愿在日本的中国同胞平安。”在日本地震发生之后,刘翔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中送上祝福。据教练孙海平透露,原本刘翔在三月底有一次前往日本的交流活动,由于地震可能会受到影响。“现在日本突然地震了,不清楚是否会影响我们去日本比赛的计划。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孙指导表示,现在去不去主要是看日本方面,毕竟他们刚刚遭受地震袭击。

  国米比赛佩戴黑纱

  在昨天凌晨意甲国际米兰和布雷西亚的比赛中,两队都戴上黑纱表示哀悼。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中称,此举就是为了哀悼在日本强烈地震中失去生命的人。国米队中日本球员长友佑都充满了感激之情:“地震的发生我很震惊,很多朋友都被吓坏了,非常感谢所有的人,对地震灾区人民的祝福和问候,我的家人都很好,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支持。”

  F1车手巴顿也对日本地震表示了关心,在地震发生时他的女友正在东京为一家杂志拍照。地震发生后,巴顿心急如焚,最后联系到了女友才松了一口气。巴顿在接受采访中说:“我知道日本经常会发生地震,但这一次太严重了。对东京来说,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灾难,对仙台来说更是如此。你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海啸肆虐的场面,我的心和那些受灾的民众在一起。”

  除了巴顿,NBA巨星科比的父母也在东京,他也是在确认父母安然无恙之后,才放下心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