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13日交易流言:曝德隆交易内幕 热火或送走波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14: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交易流言汇总如下:

  掘金或再签卡尔之子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儿子科比-卡尔如今正在西班牙联赛效力,但是他与球队签订的合同中包含一个球员选项,他可以提前跳出合同重返NBA。乔治很愿意像去年一样在赛季末让儿子加盟掘金,但是他还没有同球队总经理尤基里讨论过此事。

  掘金考虑招揽超级巨星

  安东尼交易发生之后,掘金总经理尤基里曾经对媒体坦言:“我们被宰了。”事实上,掘金干得还不错,他们获得了一套以年轻才俊为主的核心阵容。谈及那次的言论,尤基里说:“纯属一时口快,没有任何恶意。我喜欢我们得到的那几个年轻球员,我很兴奋。但是我们失去了一个超级巨星,作为球队副主席,我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找来下一个超级巨星,或者打造一套强大的阵容去争夺总冠军。”

  德隆交易内幕曝光

  在当地时间2月9日对公牛的比赛中,德隆拒绝听从当时主帅杰里-斯隆的一次战术安排,两人在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争吵,第二节,斯隆便宣布辞职。这件事一度被视为德隆交易的导火索。然而据多位内部人士透露,德隆对大市场的向往才是导致他被交易的真正原因,早在那次争吵发生之前,爵士已经下决心送走德隆。去年夏天,德隆就表露了想去尼克斯同斯塔德迈尔联手的想法。爵士不想重蹈骑士和猛龙的覆辙,于是下决心做重磅交易,清除德隆。全明星周末期间,有消息称德隆与其他全明星球员私下开会,共同商议未来联手之事,这是爵士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于是爵士在不到72小时之后便把德隆送去了篮网。

  热火或考虑送走波什

  一旦热火本赛季季后赛表现不佳的话,距离总冠军太遥远的话,热火可能会考虑重组三巨头组合。最有可能被清除的人选就是克里斯-波什,波什本赛季身价不菲,但是却没能打出与身价相符的表现,或许2到3个更便宜的角色球员加起来能做出的贡献都比他的大。而且,波什最近还公开抱怨没有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影响了队内团结。热火已经开始重新评估波什的价值,莱利不会急着付下赛季的薪水给波什。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