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解密李玮峰郑智回归 他们一直在大名单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00:39

视频-李玮峰重返国足 回顾国家队内外峥嵘岁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3月13日 报道)随着国足3月份热身比赛的日益临近,国足教练组近期一直在研究球队的集训名单,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李玮峰将肯定回归国足。这也是时隔33个月后,李玮峰再次回到国足的集训名单中,对于李玮峰的回归,国足主帅高洪波明确表示:“李玮峰回归国足已经上报相关领导审批。”

  高洪波成为国足主帅的第一天开始,关于李玮峰是否该入选国家队的问题,就一直有着争论,事实上,高洪波本人对于是否使用李玮峰的问题一直有着明确的态度。在历次的采访中,高洪波都表态:“李玮峰的问题不是我们这个层面能决定的……”

  显然在李玮峰的问题上,阻力没有来自国家队,更主要的原因是体育总局的封杀令,在08年奥运会后,奥运总结大会上,李玮峰和谭望嵩的名字就被在大会上批评,这也让两名球员一直无缘国字号球队。

国安成最大户(查看组图)

  对于李玮峰的能力,主帅高洪波一直是认可的,高洪波谈到李玮峰的回归,说:“李玮峰一直都是我们国家队大名单中的人。”按照高洪波的意思,此前的国足集训比赛和亚洲杯不需要李玮峰这样的球员,到了世界杯预选赛,李玮峰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回归也在情理之中。

  此外,除了李玮峰的回归,郑智也将跟随出访哥斯达黎加,对于郑智的回归,高洪波的态度也非常明确:“郑智也一直是我们大名单中的球员,此前也都几次来过国家队,参加过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