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梁文豪勇夺男子1000米铜牌 李坚柔犯规被罚出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4日02:1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锦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豪勇夺男子1000米铜牌,李坚柔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犯规被罚下场。

  共有四名选手杀入女子1000米决赛。唯一晋级的中国选手李坚柔对阵美国的鲁特尔、韩国的赵海利和加拿大的方塔娜。作为一名中长距离选手,李坚柔在之前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曾获得第五名的较好成绩。

  决赛开始后,鲁特尔抢到第一的位置,方塔娜紧随其后,李坚柔第三,赵海利最后。第一个弯道处,一直伺机超越的李坚柔重心不稳与方塔娜重重撞到一起,并双双摔出赛道。裁判及时叫停比赛,并通过录像做出李坚柔犯规的判罚,李坚柔遗憾地退场,这样场上只剩下三位选手。再次起航后,场上再次出现意外,鲁特尔在最后两圈时摔出赛道,她的摔倒对方塔娜也形成了干扰,赵海利一路领先以1分38秒895问鼎金牌,方塔娜以1分40秒306获得亚军,鲁特尔带伤滑完全程,以2分23秒268排名第三位。

  男子1000米同样有四位选手晋级,分别是中国小将梁文豪、加拿大的哈梅林兄弟和韩国的卢珍圭。梁文豪表现不错,以1分29秒203摘得铜牌。一直采取跟滑战术的卢珍圭最后一圈从外道成功超越领滑的大哈梅林,以1分28秒552拿到个人本届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大哈梅林1分28秒663获得亚军。(华奥)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