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悍将沾女友光露脸 参加艾薇儿庆功派对(图)

01
1/20

01

2011年03月14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3月14日,篮网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日前陪女友金-卡戴珊一同出席了摇滚歌星艾薇儿-拉维妮的新专辑庆功派对。这个派对在纽约的一家著名夜店中举行。金这次是应她母亲克里斯-詹纳的继子布劳迪-詹纳之邀来参加这次派对的。布劳迪是艾薇儿的男友。

  布劳迪邀请金是想借她的名气为艾薇儿的新专辑销售造势。据知情人士透露,金和艾薇儿原本关系不好,两人互相看不顺眼,过去一直拒绝同处一个场合。而当晚,4人在一起大摆POSE,拍摄了多张合影照。这一次,金算是帮了布劳迪一个大忙。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金首次带男友克里斯出席这样的大型公开活动,前不久,她还宣称不想让这段感情引起外界的过多关注,希望保留两人之间的隐私。

  克里斯虽然也是一名堂堂的NBA球员,但是球风朴实,只是一名蓝领,和真人秀女星金比起来,他的名气要差了许多。也许这一次的活动意味着克里斯将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知名度有望大幅提升。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