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世界羽联全英公开赛 林丹李宗伟全英赛会师决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14日04:08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凌晨,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继续进行。其中,在男单半决赛中,林丹经过三局激战以2:1战胜德国的兹维布勒,李宗伟则直落两局击败谌龙,这样,林丹和李宗伟将争夺本届全英赛的冠军。

  林丹与兹维布勒在2011年韩国超级赛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林丹以2:0轻取对手。是役开赛后林丹就在速度上压制住对手,并以21:9轻松拿下首局。但第二局开始后兹维布勒打得更放开,而林丹的失误开始增多,兹维布勒则越战越勇,并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开局不错,他以3:0领先,之后他一直保持领先并控制着比赛,最终,林丹以21:11赢得决胜局,从而率先跻身男单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是谌龙迎战李宗伟,两人此前的三次交锋,李宗伟2胜1负占优。李宗伟开场后就用落点的变化来控制着谌龙,谌龙多拍后的失误也比较多,李宗伟以11:8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李宗伟继续保持领先,在19:14后他失误增多,谌龙连追3分,但李宗伟又连赢两分以21:17拿下首局;双方在第二局开始几次战平,但4平后李宗伟又连续取分确立优势,并以21:13再下一城而进入决赛。

  如此,林丹和李宗伟将上演男单的巅峰对决。纵观林丹与李宗伟此前的交手纪录,两人在非世界大赛时相遇多次会上演一场三局鏖战,而本次比赛的决赛很有可能会再度需要通过决胜局来分出胜负。因此,若想战胜李宗伟,林丹必须作好鏖战三局的心理准备,而届时一旦打到决胜局,林丹须尽快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如此方能占得获胜的先机。但不管结果如何,第二十五次“林李大战”必将精彩绝伦。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